close

終於 經歷了半年的混戰

在他鬆口坦承他們開花結果

獻上陌生人的祝福給予期盼有人照顧的女孩

承諾會扮演稱職的前女友消失在他們的生活

把所有可聯繫的方式都清理乾淨了

20160730是我決定要結束這荒唐的愛情

20170201也是我該振作邁步前進的時刻

雖然我的祝福看似很諷刺

但我也不會忘記這半年來的難過傷害

雖然我的反撲看似很瘋狂

那是我已經忘記那四年的甜蜜時光點滴

你留下的只有這半年極盡的傷害和背叛

謝謝 你讓我一夕之間 白了髮 瘦了 看透了

原來 人們是這樣的搶奪這樣的投機這樣的貪婪

追求別人口中的那道菜

去吧!!你們那期待已久的幸福美滿生活

去吧!!我頹廢消沉已久的淚眼婆娑的夜晚

我要好好振作起來 尋找我的第二人生囉

 

最近都在家當宅女追劇

我好想跟以前一樣到處踏青走走晃晃 

現在只剩一個人了 只好望窗嘆息阿

但 一個人出門也要完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