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想起你了

昨晚 我卻與你在夢中相見了

你還是維持你那溫暖的語調

與我閒聊著談天說地的 

謝謝你那時後曾經給我的一切

現在所受的傷 應該是我不好好珍惜你的報應

幸好 你找到人生伴侶了 你是值得如此的幸福

而我 還在這大海裡浮浮沈沈 連根浮木都抓不穩

前些日子真的要溺斃了  零零總總的傷痛太逼真

真實到 每一晚只能與淚水相伴 與失眠奮鬥

其實 和那時的我沒有不一樣 只是你不曾知道過

相信我 我比以前勇敢一點了 至少 我掙扎的活著

我會很努力的生活 因為這也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想你 是溫暖是幸福是陽光是祝福 也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