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如往常 睡前陪兒子玩玩具

想說要來培養他睡覺氣氛 

一個轉身把玩具放回原位

他就這樣翻個2身滾下床了

蹦一聲的 

緊接下來就是嚎啕大哭 我爸媽都衝進來看發生什麼事及數落我

聽著兒子的哭聲 能感受到他一定很疼

或是他自己也嚇到了 怎麼掉了下來

我更是安撫著他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嘴裏喃喃地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還是止不住他的嚎啕痛哭 

竭盡所能給他我滿滿的愛及表達我的歉意

好不容易他安靜下來 逗他笑 

他也以招牌笑容回應 希望一切沒事平安

真的很心疼這麼小的身軀 受到這麼大的撞擊

對不起 淏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