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到了 年前就很期待9天的假期

多想一直躺在床上 當個廢物 

但 事實並非如此

由於是別人的媽媽 妻子 媳婦 大嫂 

所以 沒有所謂的自己 

年假前半段 拎著大小包去婆家 

一家三口去土地公廟拜拜 陪老公挑襯衫

在又濕又冷的天氣 去了一個很遠的祖厝

年假來到後半段 以為可以輕鬆點了

結果我兒子發燒 不舒服 哭哭啼啼到半夜

做媽的我 真的不知如何分擔小小身軀 卻用盡力氣嚎啕大哭的寶寶種種的不舒服

好死不死 孩子的爸卻逃之夭夭 躲回婆家爽了 幸好有強大的爸媽 陪我一起度過那難熬的夜晚 

天啦 我真的不知老公在世界上是有何共用 我想真的只有精子是我無法給的

其他 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就夠了

這假期的後半段 兒子因為身體的不舒服 無止盡的黏著我 種種的哭鬧 

以後誰再讓我兒子生病 我就跟他拼了 小朋友生病 累死的只有大人啊!

假期即將結束 我沒有放了9天假的輕鬆 只有 疲勞跟痠痛 但也捨不得要結束跟兒子相處的時光 

加油 加油 再三個星期 我又可以放假了

獻上我兒子被他爸顧到眼睛瘀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