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似乎還是找不到共同生活的方式

每次都為了生活習慣、環境整潔反覆在爭執

其實 我也慢慢揀起來做 不再期待你

但你也沒有要讓我好過 請你高抬貴手讓我舒服點 你還是覺得我是為了私利要求

真的很想請你去問問 有丈夫父親像你這麽好做的嗎

請你顧個小孩 你就是電視開下去 自顧滑自己手機 不然就是打瞌睡 小孩吃東西吃滿地 問你 你回說那不是我吃的 那你要不要乾脆說小孩不是你的 腦袋有洞嗎?你自己垃圾也是亂丟 我問這呢?你就裝傻

請你丟個垃圾 就說昨天不就倒過了嗎?先生 我們不用追垃圾車 隨時隨地都可以坐電梯 而且我們就是外食族 小孩尿布的屎尿 而且我都整理打包好 讓你無腦的丟 還有意見?

請你把東西物歸原位 就說等一下還要用到 放了一天沒看到你再拿起來用 幫你把東西放回去 找不到又要怪我亂收東西?吃完的筷子湯匙永遠都丟在水槽 彷彿他們就是該在那

請你帶我們去外面吃飯 我就是不想收你們父子兩的殘局 你就是喜歡在家內用 吃完後什麼時候看過你把垃圾整理 吃飯又要配手機或電動 吃的到處都是 都是我跪著擦地的(我懷孕也是)

可以滑手機滑到1.2點才睡 水槽的奶瓶碗盤垃圾就是要放到隔天 洗完的奶瓶刷 每次都是丟在水槽 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放回花不到你1秒時間的位子

好險之前就決定各自洗各自衣服 非要等到沒有內褲穿的時候 才要把積超出洗衣籃的髒衣服拿去洗 不好意思 我沒錢買大房子 陽台就是這麼小 無法容納你一次這麼多的髒衣服 這時又要怪我一直洗兒子跟我的衣服 讓你沒辦法洗 不要說我中間沒問過你要不要洗衣服!

這樣的兩個人 可能不適合住在一起 你說你要搬出去 我很樂意 那小孩呢?順理成章都是我處理了嗎?問你 你說你就是要我顧小孩 啊 不然呢?小孩生了之後不照顧嗎?搬出去就不用顧小孩?

拜託 我賺的沒比你少 財產也比你多 你不要覺得這些都是我該做的 要你做點事 就說我以前在家都不用做 你媽很自豪把你們4個小孩教得很好 我看來沒有一個注重環境乾淨的 你也只會在外面做做樣子 回到家不是那麽一回事?

你常說我有病 不要別人一定要照我的方法過日子 你又說你受夠我了 但你有想過 我何嘗不是也是這樣看你嗎?對你的要求都已是最基本的 但你還是都有話說 

我們可能真的互相欠債 要改變你說不可能的了 但你也別想一直佔我便宜 請你搬出去 每天定時來接送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